爪牙

练笔1末日

雨不算大,整个世界在乌云的笼罩下却显得昏暗死寂。

一个暗绿色的厢房,依稀能辨认上面的白漆:“HERC”这是军方的抗病毒剂研究所,如今也只是在丧尸成群的废弃城市里孤独地朽烂着。

“但愿里面的装置还可以用。”一个手持Mp5,身背大型背包的人爬上厢房前堆砌的沙袋再跳下,沙袋围成的墙一直堆上了胸口的高度,把研究所的门封的严严实实,门前几具穿着破烂迷彩服的骸骨足以诠释研究所面对尸潮最后的挣扎,但显然他们一败涂地。

艾米丽早已感染,为了防止进一步变异,取得抗病毒剂是唯一的出路。可这里早已废弃,供电什么的更是痴心妄想……一定还有办法!艾米丽沾满血迹的手开始翻找遗骸下的东西——她希望里面能有什么,终于,在雨水里她找到了骸骨下的发电机,只有一点锈迹,看来成堆的尸骸把它保护的很好。

她修好了发电机,但它并没有反应,“怎么可能?”她实在难以接受“咚!咚!咚!”伴随着三次撞击,发电机终于开始运转,研究所的灯光终于再次亮起,这个世界忽然间都变成了刺眼的白色,艾米丽本能的闭上眼睛,但她也能感觉到,巨大的噪音和刺眼的亮光迎来了如约而至的尸潮......她再次睁开眼,惨白的颜色好像要覆盖她的视野,数不胜数的腐烂怪物蜂拥而至

评论